close

每次旅行前夕, 都會有種"行前緊張症" (我為我的怪行之改的學名, keke)發生在我身上, 例如: 常常都覺得還有什麼東東欠缺了? 自己的護照是否真的未到期? 究竟要帶什麼衣服才適合當地的天氣? 我的Check List是否齊全? 有沒有什麼要加未加的東西... ... 所以, 其實我也很害怕旅行前夕的一天... 

還有, 我很怕執行李, 因為每次, 無論去多少天數, 我的行李都是很大很多很豐富的, 因為我例必將洗頭水, 沖涼液, 洗面羔, 面霜, 牙羔, 牙刷, 毛巾, 拖鞋, 旅行書, 紙巾, 零食, 衣服... ... 都放入行李箱內, 所以不論我去3天或是10天, 其實基本的用具已經佔了半個旅行箱.  所以每次去旅行, 我的同伴都會說我誇張, 但同時, 也會很樂意跟我同房, 因為我會幫她帶被各樣需要的物件

剛剛執好了行李, 還把將會隨身攜帶的液體行李放入密實袋內,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

好了... 要找老公幫我re-check我的行李, TravelCake會暫別5天(最少), 待我回來後再跟大家匯報吧, 在此, 我要祝我們一行三人旅途愉快, 亦都要多謝大家既支持, 祝福我們今次的旅程!!!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