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除了被誤會懷孕外, 也有一點意外發生... ...

就是當我一級一級慢慢的走上酒樓時, 涼鞋突然被梯級卡住了, 當我用力地把腳抽出來的時候, 鞋踭的膠底便飛走了... 一根"光脫脫"的鐵釘便在鞋踭的底部暴露了出來, 真是醜怪.

昨晚回到酒店, 已經用9秒9的時間跑到酒店對面的商場找修鞋店, 店是找到了, 店員也在, 但一句" We're closed" 便把生意拒於門外... 只是把新的膠底補上便行了嘛, 又不需要用什麼機器, 就是不肯幫上這個忙, 不肯賺我的生意, 如果在香港的話, 服務態度一定不同...

所以, 今天只有著上波鞋上班, 感覺有點怪, 我從來未試過上身穿短褸西褲, 腳上卻穿上波鞋. 是不是俗語所說的"觀音頭掃把腳"???

幸好得到同事的幫忙, 午飯去了離公司不遠的食店(需要坐車的), 在食店附近的小商店內找來一家什麼Minster Master的連鎖修鞋店. 盛惠SG$11.50 (折算港幣約$60) , 嘩!  我這雙涼鞋在大減價時購買也只需要HKD$100左右, 今次這個鞋踭, 竟然佔了整對鞋的60%成本, 真的很貴, 但也沒有辦法, 不補的話便沒鞋穿, 難道要我每天做觀音頭掃把腳嗎? No Choice la... 

好! 要為這對價值HKD$60的鞋踭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